close


彰化 導覽


原本是彰化知名西餐廳的師傅為了堅持廚師的理想,要將頂級的美食呈現給大眾,特別在彰化市南瑤宮附近開了這家『潘朵拉之宴』雖然外觀沒有高級西餐廳的氣派,但是餐廳內的美食絕對會讓您大呼過癮,因為這裡擁有「高級西餐廳的饗宴、卻是牛排館般的消費」所以有很多喜愛西餐的內行人都會經常到這裡用餐。『潘朵拉之宴』堅持品質,用『心』在做料理,開店多年來一直秉持採用當天最新鮮的食材,絕不放到隔天,也因此得到非常不錯的好評,而且這理的菜色也會隨著季節及特殊節慶推出不一樣的主題餐點,讓您每一次用餐都感到無限的驚喜。


本店最超人氣來自美國安格斯最頂級的菲力牛排,鮮嫩入口即化般的口感…讓人擁有最高等級的味覺享受,建議食用3~5熟,有如戀愛中幸福的滿足。


以鮮嫩去骨雞腿肉包裹義式香料、火腿與起士,油炸後立刻上桌,濃濃起士緩緩流出,搭配雞肉香料與火腿彼此間的香氣,特殊的料理手法讓「雞肉捲」成為年輕族群最愛的餐點。


精選豬腳再加入數十種香料用微火燉煮使其入味並達到最佳的嫩度,再以大火快炸形成〝外酥內嫩〞,將最好吃的滷汁鎖住,再沾上獨家調配的芥茉籽醬,讓您吃起來更清爽且不油膩。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