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精緻排餐‧創意與美味結合主廚手工精緻西餐,團體聚會更愜意!彰化市南郭路上,縣政府旁的喬依斯牛排屋特聘年輕經驗西餐主廚,從選牛肉等級特性、醃製醬料、油脂分佈、筋肉比、幾分熟度..等分類。主食義大利麵‧流線型沙拉吧喬依斯主廚特別創意主食與義大利麵結合推了茄汁泡菜、明太子鮪魚、清炒澎湖鮮烏賊墨魚…等創意義大利麵!室內裝潢極簡典雅,只要點餐就可免費享用流線型創意中西式沙拉吧是團體聚餐平價消費的絕佳選擇。


選用櫻桃鴨胸,肉質極為細嫩多汁,主廚將鴨胸煎至表皮酥脆再,淋上蔓越莓醬及紅酒醬汁,可說是西餐裡一道極品佳餚,建議食用5分熟。


嚴選澳洲小羔羊的羊小羊膝以蔬果.紅酒燉烤3小時搭配鬱金香乳酪燉飯。


選用8 oz美國choice菲力,肉質厚而細嫩,肉片裡肉汁飽滿,吃得牛排的鮮味,建議食用3~7分熟。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