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彰化桂都 彰化喜宴餐廳 大型宴會廳  屢獲廚藝競賽佳績及2008年『國際中餐名店』榮譽的「桂都國際美食館」,秉持著服務在地鄉親的精神,在師傅們領先於業界的烹調手藝、雅緻且無樑柱式的場地設計、與高規格之燈光音響設備、專業且優質的活動服務下,無論是喜宴、會議、大宴小酌、團體聚餐等等,都能讓您與親朋好友們在此同享每一刻幸福與歡樂的時光。


一家店的美食精華就在『小吃』。「桂都國際美食館」1F小吃廳,提供道地廣式小吃,招牌菜「茉香圓鱈」、「精燒羊小排」等等,是小酌聚餐最佳選擇,許多外國人都慕名而來!


『色鮮.香濃.味美!』2009「桂都國際美食館」推出【魚翅套餐】,豐馥的香氣、多層次的口感、入喉的甘醇,讓桂都七道創新的美食佳餚,滿足您的味蕾!


「桂都國際美食館」每季上新菜,透過金牌廚師的創意發想、運用豐富食材、精湛的廚藝,創作出一道道美味佳餚!桂都上菜,邀請您一同來體驗創意中華美食!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