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忙碌現代人追求養生與保健,吃個方便,自然而然與蔬食與素食投個緣,清淡、天然、便利、簡單、美味的蔬食就這樣結了不解之緣。佳饌自然緣素擁有食品研發專業人員、餐飲調理訓練專業人員、生產管理專業經理人,致力於蔬食&素食美食輔導與推廣。採用天然食材開發一系列的王宮頂級人蔘醋、紅景天紅麴香腸、玄米餅乾、冰烤地瓜…等。素的方便又多樣美味的焗烤、義大利麵….等十二道素食週蔬食調理,不同菜色量身訂做的素食醬料與湯品,美味的蔬食其實這麼簡單方便,不一是要跟宗教有關,健康好滋味自然而然的就與「素」結了不解之「緣」。


出門在外要吃個方便,有時候真得不方便。佳饌自然緣素開發養生蔬食週12套餐,天然新鮮蔬材料里,焗烤、義大利麵、燴飯、煲鍋、盅品、排餐每餐都新穎,每餐都方便。


好的湯頭要有好的原物料,佳饌獨家美味的採用天然食材製成的奶油濃縮粉、藥膳高湯、香菇高湯、昆布高湯、風味鍋湯底、南瓜野菇,只要有固定程序與比例,就可以有大廚的好湯頭。


新鮮的蔬食&素食有佳饌採天然材料調製的素食黑胡椒醬、義大利醬、咖哩醬、奶油白醬、涼麵醬及義醋油醋醬,為每一樣的蔬食美食量身定做,健康蔬食與佳饌素食醬料相配,給你難以忘懷好滋味。


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