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彰化日式燒烤燒肉吃到飽‧火鍋日本料理吃到飽 彰化市中正路的086日式炭火燒肉火鍋店,以提供近百種食材,結合燒烤燒肉、火鍋、日本料理吃到飽方式,讓消費者在一、二樓上百坪寬敞空間,享用豪華美食吃到飽。在備有舒服日式座椅的典雅裝潢環境內和三五好友聚餐,實在是人生一大樂趣。日式炭火燒肉.美食無限享用 日式炭火燒烤,是彰化086日式燒烤店最大特色。086嚴選精緻食材如頂級現切肉品和火鍋、日本料理等等點心、炸物,讓您和您的好友,一同暢快享用美食吃到飽。


086日式炭火燒肉進駐彰化市,提供國人最喜歡的燒烤吃到飽,看到眼前美食的您,還不趕快夾起牛五花,或是梅花豬、牛小排…放在炭火爐上,品嚐油脂豐富的燒肉香;亦或者夾起海鮮、蔬菜或燒烤串,同樣令人心動。


086燒烤火鍋吃到飽彰化店,提供火鍋吃到飽服務,讓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除了燒烤燒肉吃到飽之外,還能大啖一年四季台灣人皆愛吃的火鍋。


喜歡日本料理的您,086也提供如龍蝦、蝦卵、冰小卷、鮮蝦、蘆筍等等各式口味手捲,還有和風洋蔥、鮑魚沙拉、海鮮沙拉、海苔飯、魚丼飯等等日式料理,增加大家用餐的樂趣和美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