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百大古早味冰品 鹿鼎紀三色湯圓位於台灣中部西海岸一個古老城鎮鹿港小鎮的鹿鼎紀三色湯圓,有芋頭、蕃薯、原味三種口味。最新產品也是最超人氣的「芋頭三色湯圓」是採用台中大甲與高雄甲仙的芋頭來製作,吃的一塊塊芋頭的美味。可依照客人的喜好點選粉圓、綠豆、大豆、紅豆、花生、薏仁或蓮子來搭配,另還有嫩仙草及豆花系列,也都受到許多顧客們青睞喔。


這裡的嫩仙草果真是名不虛傳,採用上純品牌的原料,自己製作成仙草凍,香純濃郁,口感極佳,可依顧客喜愛加入粉Q或三色湯圓,並加入奶油球,滑嫩順口的滋味真的是魅力讓人無法擋。


好吃的豆花總有特別的功法製作,老闆創新採用竹炭水來製作豆花,讓豆花吃起來更綿密,另外還可添入各種配料,讓口味更豐富,清涼又消暑,十足的過癮。


特製的芒果醬搭配煉乳的奶香,甜甜的芒果滋味真是讓人有戀愛的感受,除此之外還添加了口感尤佳珍珠,整體的搭配下,不僅有果香顆粒還有奶香,又有嚼勁,是不少年輕人必點的冰品之一。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