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彰化頂級鴛鴦鍋‧享用美食無限品嚐 彰化市彰美路上有間『大仲馬之宴鴛鴦鍋』吃到飽餐廳。以五種精心特調的湯底、強調新鮮現點現切的肉片、頂級新鮮的海鮮、精緻高級的食材、多元化的自助沙拉甜品吧等,近百種食材皆由您任選,自助無限品嚐,滿足了所有美食饕客們的頂級享受。強調肉質新鮮美味‧堅持現點現切別具特色的是,店家巖選高級肉品,特別裝設透明化的大冰櫥,將肉品保持絕佳的鮮度,引進專業的切肉機器,現點立即有服務生為您現切,新鮮衛生的品質全讓顧客看的見,吃的美味也吃的安心。


由店家用心獨創的五種湯底,有四川麻辣鍋、蒙古養生鍋、東北酸菜鍋、另外針對素食主義者,也貼心提供黃金昆布鍋、素食養生鍋兩種選擇。五種湯底皆由天然蔬果熬製,不加人工味素,讓您吃的健康又美味。


店內有提供多樣化精緻的火鍋食材,且更提供多種新鮮高級海鮮,有龍鱈片、蛤蠣、白蝦、花枝、透抽、海蔘、小干貝、旭蟹、象拔蚌、帆立貝、水晶魚…等各式高級海鮮,一應俱全,平價消費,卻有頂級享受。


店內所有的肉品皆放置透明化冰櫥內,特別引進專業的切肉機器,現點立即有服務生幫你現切,肉片薄度均一,涮入火鍋兩分鐘,立即可享用鮮美肉片的天然美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