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炙燒碳烤牛排‧平凡中不一樣美味牛排,在台灣已是平民化的美食,可隨時來上這一客!齒頰留香牛排不一定要在去高級西餐廳,位於員林鎮大同路上的牛排SIR平價碳烤,嚴選頂級牛肉食材,鐵板炙燒烙印後再以獨門醬料入味,每一切塊肉汁豐富外,就是多了迷人碳烤香。牛排厚切嚼勁‧超水準平價饗宴餐館有著溫馨舒適用餐氛圍,排餐從平價為主,每一樣都是主廚精心料理,只要點排餐還可享用涼拌、小菜、飲料流線型沙拉吧,是學生、家庭、商務人士聚餐享用牛排美食不錯的選擇。


骰子菲力是採較高難度技術將牛肉切割如骰子形狀,所取的部分肉質非常柔軟,每一塊骰子菲力肉汁豐富,Q度也極佳,是牛排先生裡人氣排餐。第一次嚐過也為排餐的形狀與美味感到驚奇。


紐西蘭有著乾淨飲水與無污染環境,是放牧牛最主要輸出國之一。處理過的牛小排香氣濃郁,在鐵板碳烤炙燒後也保留飽滿的肉汁,肉質紮實彈Q有勁而且爽口而不油膩的口感。


牛排sir排餐裡特別貼心準備一塊鳳梨片,在吃牛排時可先品嚐開胃。嚴選的無骨牛小排,肉片夠厚,紋路也如大理石般的清晰,含汁量夠豐富,碳烤炙燒後每一牛肉切塊,都能感受其美味魅力。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