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彰化一說到好吃又便宜的牛排館,大家都會說到「潘朵拉之宴」就對了,但只有一家店怎能容納眾多喜愛品嚐頂級牛排的饕客們,現在南彰化的饕客們有口福了,潘朵拉在員林大同路美食商圈開設了第二館,整體裝潢比總店更豪華、更氣派,要讓更多喜愛潘朵拉的饕客不再一位難求。「潘朵拉之宴員林店」是中部地區唯一獲得美國安格斯認證之牛排西餐廳,是貴族牛排的專賣店,除了一般的排餐以外,更提供頂級的排餐,如肋眼牛排、菲力牛排、無骨牛小排…等,還有提供帶骨台塑牛排及菜單上沒有的「澳洲5A和牛」,就是要讓您品嘗不一樣的頂級料理。


特別選用美國安格斯黑牛帶骨部分,經過數十種辛香料醃製72小時,並滷到入味,然後再爐烤一個半小時而成的全熟牛排,香味四溢的滋味,還能讓客人嚐到美味的湯汁,是本店最超人氣的頂級排餐。


專為VIP客人所準備的「澳洲5A和牛」肉質比較鮮甜,主要以5分熟為老饕的最愛,它比較沒有暗筋,雖然有油花但卻不油膩,它是用碳烤的方式呈現,肉雖然很厚卻非常鮮嫩,只加玫瑰鹽就能吃出和牛的原味。


潘朵拉不僅在主菜及副菜上要求頂級,就連餐後的甜點也非常用心,在您品嚐美味佳餚後,絕對不能錯過綿密好吃的蛋糕甜點、新鮮當季的水果盤、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另外還有超炫的巧克力噴泉,讓您好吃又好玩。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