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走進端園,迎面便是三隻友善白鵝ㄚㄚ叫歡迎你到來。位於二林鎮與方苑鄉交界的端園庭園餐廳,占地二千五百坪,偌大庭園裡花、草、樹、魚池都有老闆洪先生的園藝設計精心巧思。三五好友相約於庭園裡,綠意映入眼簾,微風輕撫中還瀰漫著桂花清香。餐廳佈置古色古香,窗外田園圍繞,餐點以養生為訴求,食材取之自家魚池淡水魚、農園放山雞、時令蔬菜,提供養生套餐、火鍋、精緻下午茶與經濟合菜,十足鄉村風味餐,不容你錯過!此外,鄰近王功漁港鹿港古蹟小鎮的端園也提供了三間五坪大的舒適雙人房,彰化旅遊與鄉村體驗不錯選擇。


端園老闆洪先生本身對命理學有專精外,在園藝更有研究,在偌大庭園裡的花、草、樹、園藝都有其巧思的安排,尤其在坐在庭園涼椅上微風輕拂,飄著桂花香,品茗話家常更神清氣爽。


端園餐廳裡佈置古色古香,紅磚牆、竹窗簾,窗外田園農村風情環繞,這裡提供火鍋、養生排餐、茶點、現烤西點,水果茶、咖啡,絕佳氣氛隨著音樂音符跳動,伴你有著悠閒時光。


餐廳料理方面,講求養身無添加為原則。像自家農園裡的蔬果就不施灑農藥,艾草菜脯蛋、現撈紅尼羅、鯰魚食補湯,還有層次感豐富的白斬雞…山產、海產、台菜各式女主人拿手私房菜,都有著道地農村風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