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彰化平價日本料理‧優質享受位於彰化南瑤路及中山路交叉口的海之屋日本料理,近百種的菜色供顧客選擇,講求食材原汁原味且真材實料的呈現,同時輕鬆愉快的用餐環境及平實的價格,讓每位顧客到這邊都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客製化菜色‧歡迎預約海之屋除了隨季節變化的菜單之外,顧客更可以預約自己所需的菜色,擁有10多年經驗以上的師傅們會用心幫您準備,不管是宴客、家庭及公司行號聚餐都非常方便。


海之屋的乾扁雙樣就算不在菜單中,還是每位客人必點的菜色,裡頭有著清甜的四季豆、酥脆的大腸以及充滿嚼勁的中卷,與乾辣椒一起快炒,又香又辣,酥脆乾爽,是一道美味的下酒菜。


海之屋的生魚片來自台中魚市場及梧棲漁港,同時以當季魚獲為主如鮪魚、旗魚、海鱺魚等,其他生鮮料理還有北海道的牡丹蝦、生干貝、生蚵等,口感滑順鮮美,讓人難以忘懷。


海之屋採用智利的深海真鮑,切片後再佐上沙拉醬,鮮嫩彈牙的口感,讓人值得來這一試,其他玉蔥和風雪花牛肉沙拉、蛋黃中卷沙拉、綜合海鮮等沙拉,各種風味沙拉,不能錯過。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