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美食安平小吃名產‧東陽土魠魚羹  
  位在台南安平路與安北路交叉口的東陽土魠魚羹,以招牌料理土魠魚羹,讓許多人著迷。不論在地客或者是觀光客,都相當喜歡品嚐這道台南相當出名的特色美食小吃。  
  選自高雄港遠洋新鮮漁獲的土魠魚,不但新鮮看的見,品質衛生更是有保證。剛炸好的土魠魚條,外皮酥脆可口,裡頭的魚肉更是鮮美甘甜,與香氣濃郁的羹湯入喉,相當順口。  
  尤其搭配米粉、麵或是米飯的各式土魠魚羹,更讓客人有多樣化選擇。古早味的土魠魚羹,是來台南安平不能錯過的美食小吃。

招牌‧土魠魚羹:
將來自遠洋捕獲的新鮮土魠魚切成條狀,加上獨門配料醃製入味炸過後,新鮮酥脆可口、鮮甜美味的土魠魚塊和甘甜順口的羹湯入喉,滋味相當迷人。
魚蛋‧沾醬吃:
品嚐東陽的人氣招牌「魚蛋」,東陽還會隨魚蛋附上特製的醬汁。魚蛋不論沾上辣椒醬或是店家特調的酸酸甜甜醬汁,口感香氣都是相當美味。
入味‧肉燥飯:
來到東陽除了土魠魚羹外,再來碗滷的相當入味的肉燥飯。粒粒分明的米飯上,淋上一層色澤光滑、香氣瀰漫的滷肉,讓人回味無窮。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