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導覽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山林野趣的深刻感受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是目前此地唯一能提供完整花蓮住宿方案的地點,除了舒適乾淨的溫泉客房外,另設有中式餐廳、獨立溫泉湯屋、露天泡湯區、室內大眾湯、登山步道、卡拉ok、停車場、休閒泡茶區及無線上網服務。花蓮安通溫泉飯店附近無其它建物阻擋,因此從露天溫泉區放眼所及皆是鬱鬱青山,景色迷人,早晚各異,在此泡湯,別有一番山林野趣的深刻感受。

發現人間秘境 體驗安通溫泉   

  坐落於花東縱谷間的安通溫泉溫泉飯店碧水的秀麗環境,離玉里市區約8公里,泉源早在民國前八年由當時的日籍腦丁「出口久米七」先生所發現。水質稍帶有硫化氫的臭味,其泉質屬於硫酸鹽氯化物泉,透明並富含15種礦物質以上,溫泉湧二口溫度達六十六度水量大,溫泉沿溪岸外流,範圍達三百公尺,附近居民常挖地露天而沐,憑添不少鄉野氣息,並以「安通濯暖」列為花蓮八景之一。想到花蓮旅遊嗎?享受花蓮美好的安通溫泉,選擇優質的花蓮住宿安通溫泉飯店創造美好的花蓮旅遊回憶。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目前擁有A、B棟兩棟建築物,提供約120位旅客花蓮住宿服務,住宿以A棟為主,每間套房皆附衛浴、冷氣、電視及盥洗備品,房間內也有溫泉住宿皆附贈營養活力早餐及露天SPA水療券。安通溫泉飯店近幾年來積極改建,只為提供溫馨舒適又整潔的客房給前來安通溫泉飯店的貴賓當成自己的家人朋友,讓每位旅客皆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除此之外,安通溫泉飯店還提供線上訂房服務系統,透過便利的網路訂房服務,帶給您一趟無憂無慮的花蓮旅遊回憶。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的露天浴池結合spa功能,設備種類非常多,總共有6個池、4個區和13種不同功能的設備,有別於其他溫泉業者只著重於家庭或雙人浴池的品質而忽略大眾浴池的品質與清潔,對於單純來享受泡湯樂趣的消費者是一大喜訊。漫遊花蓮,享受自然的山海美景,隨著安通溫泉飯店的腳步,尋找一處幸福的泡湯之地,來趟花蓮旅遊,時間彷彿靜止了,暫時忘卻都市的紛擾喧囂。(更多安通溫泉飯店住房資訊請至線上訂房中心查詢!)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室內浴場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之熱水皆為天然溫泉水,冷水為山泉水;公共設施包含:室內男湯、女湯、蒸氣室、靜泡池、露天SPA,包含三點式按摩噴頭、溫水氣泡按摩床、蒸氣室、重力高落差水柱、冷水氣泡椅、湧泡按摩區、三叉式鴨嘴噴頭、冷水腳底按摩、溫泉游泳池;房客皆可免費使用( 露天浴池須著泳衣及泳帽 )。 來趟花蓮旅遊吧!安通溫泉飯店不只是一處溫泉地,更是一處讓人留住美好花蓮住宿的迷人空間。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星光湯屋 :全新完工的安通星光湯屋,顛覆一般溫泉業者將湯屋放室內而沒有景觀可欣賞的模式,在住宿大樓五樓設計了16間獨立又有遼闊視野的露天湯屋,您可與您的三五群好友享有獨立的泡湯空間,每間風格各異,讓您白天可倘徉在山景的懷抱中,夜晚則有滿天的星斗與您作伴,是花東唯一可以眺望山景及仰望星空的半露天湯屋。不僅如此,安通溫泉飯店也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帶給你便利的訂房服務。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提供約120位旅客花蓮住宿服務,住宿以A棟為主,每間套房皆附衛浴、冷氣、電視及盥洗備品,不同於一般的花蓮民宿,房內亦設有溫泉住宿皆附贈營養活力早餐及露天SPA水療券。安通溫泉飯店提供溫馨舒適又整潔的客房給前來花蓮安通溫泉飯店的遊客,把每位貴賓當成自己的家人朋友,讓每位旅客皆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除此之外,安通溫泉飯店還提供線上訂房服務系統,透過便利的網路訂房服務,帶給您一趟無憂無慮的花蓮旅遊回憶。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雅緻雙人房 :安通溫泉飯店的雅致雙人房,一大床的設計,加上和風地板,套房內整體簡潔大方、溫馨舒適。安通溫泉飯店的雅緻雙人房內擁有獨立湯屋,讓你慵懶地沐浴在一池好湯中,悠然靜謐的渡假氛圍,不受外界的打擾,營造出單純又自在的舒壓空間。與眾不同的花蓮旅遊,唯有到安通溫泉飯店,您才能深刻體會這美好的花蓮住宿經驗,現在花蓮安通溫泉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訂房,既方便又省時喔!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標準雙人房 :計畫著一趟三天兩夜的花蓮住宿之旅吧!美麗的花蓮,正散發著旅遊的魅力。安通溫泉飯店的標準雙人房平易近人的價格,帶給泡湯客許多的驚奇,套房內擁有一大床、地磚地板、溫泉浴缸的設計,以及住房必品,如牙刷(膏)、沐浴乳、洗髮精、浴帽、梳子、棉花棒、牙線棒、香皂、刮鬍刀等客房設備,一應具全。快來一趟安通溫泉之旅,盡情感受溫泉假期的樂趣!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和式雙人房 :二小床設計的和式雙人房和風地板的設計,讓套房內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格,精緻舒適的套房空間內擁有溫泉浴缸、小餅乾、牙刷(膏)、沐浴乳、洗髮精、浴帽、棉花棒、牙線棒、刮鬍刀、包、吹風機、大浴巾、小毛巾等住房配品,除此之外,中庭房有氣穿窗之設計,因花蓮安通溫泉飯店位於山區,僅提供衛星電視頻道,沒有第四台的有線電視。東台灣一處精緻泡湯的最佳選擇,非花蓮安通溫泉飯店莫屬。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家族四人房 :最受小家庭喜愛的安通溫泉飯店家族四人房,擁有兩張大床,空間乾淨簡約且色調活潑鮮豔,讓人一走進房裡,雀躍的心情湧上心頭。不僅如此,安通溫泉飯店與一般花蓮民宿最大不同在於住房期間免費使用室內男大浴場、女大浴場及露天SPA水療、溫泉游泳池等多項溫泉設施,不論任何時刻與節令氣候,隨時都可以來一趟花蓮旅遊,帶著您的家人小孩,來個放鬆身心靈的饗宴。(相關訂房資訊,請至訂房中心查詢)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親子四人房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的房型簡單舒適的設計,適合全家大小入住四人房型有著乾淨素雅的住宿空間,愜意自在的氛圍懷繞四周。親子四人房內備有大床一張與和式床一張(床墊兩組)、溫泉浴缸等多項備品設施,適合全家大小享受花蓮二日遊。不僅如此,安通溫泉飯店住宿泡湯美食一次滿足您在花蓮旅遊花蓮住宿上的需求,讓您享受最優質的溫泉之旅。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返回 花蓮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