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南投中興新村的荷花已繽紛綻放,還有南投的鳳梨、荔枝也結實累累了,六月份與家人和朋友前往南投旅遊時,一定不要錯過此景點!   

2012年南投市荷花季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將於5月26日上午10時在中興新村荷花池畔盛大開幕,當日同時有國樂演奏、彩繪陶藝、茶道和攝影、繪畫兩種比賽。而為期四個星期的荷花季,每個星期假日還有藝文表演和農特產品展售,歡迎大家一同來南投賞荷花、嚐鮮果。  

6月24日荷花季的尾聲,將接續展開南投鳳荔節活動,讓民眾和遊客在欣賞荷花之後,能品嚐南投在地的優質水果─鳳梨和荔枝。當日除了有荷花季攝影和繪畫比賽頒獎典禮外,還有受鎮宮電音三太子、愛舞學苑土風舞、賴彦璋扯鈴和南投社大拉丁肚皮舞等精采表演。  

另於5月26、27日和6月23、24日,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南投市公所及農糧署也將辦理兩梯次的農特產品免費品嚐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南投歡度夏日假期。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