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投草屯鎮、斥資五億打造的一座老台灣的文化創意園區「草屯寶島時代村」將於2012年6月30日開幕,目前正值試營運階段的寶島時代村已經掀起一股熱潮,每天吸引上千人次遊客參觀,成為南投旅遊的新興景點。   

寶島時代村的最大特色,就是台灣過去的文化、生活與歷史的縮影,在這裡可以看到台灣四種文化特色,包括閩南、外省、客家與原住民文化,包括建築、飲食、文化表演等等都可以看到令人懷念的老台灣風情。   

此外,寶島時代村還募集了台灣最具特色的伴手禮進駐,如鳳梨酥、方塊酥、冰品、手工藝品、台灣茶等等,讓遊客進入台灣時代光廊的同時也可以購買台灣的特色伴手禮。   

寶島時代村將於6月30日開幕,當天除了有各種活動之外,重頭戲還是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與藝人小潘潘的古式婚禮,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兩人婚禮預計席開1200桌,後來決定將經費成立基金會,做為偏鄉兒童就學的基金,也成為地方的一段佳話。



溫馨提示 : top20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記得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