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由兩個年輕女生共同創業的皇阿甘手工蛋捲,讓蛋捲香傳遍了通化街坊。現場新鮮捲起的熱騰騰蛋捲,不只吃的到蛋香味,還有細緻密網狀的層層口感。 皇阿甘手工蛋捲秉持不添加一滴水、香料防腐劑的理念,不惜成本採用桂園畜牧場出品之新鮮烏骨青殼蛋,猶如皇室般的頂級原料,製作出新鮮、香濃醇的手工蛋捲,一口咬下越嚼越香濃,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一包接著一包! 

除了原味蛋捲有著誘人的雞蛋清香外,芝麻蛋捲與咖啡蛋捲也是廣受好評,忠實老顧客都會耐心等候,為要品嚐到真正用心好吃的美味。芝麻的香氣散發在口中,符合大眾口味的芝麻蛋捲,吃的到蛋的清香、芝麻的香味,酥鬆的口感越嚼越香甜,令人意猶未盡!

濃郁的咖啡口味手工蛋捲,以純咖啡粉製作而成,咖啡香氣在口中餘繞回甘,比知名大品牌的咖啡蛋捲還好吃!現場製作出來的麵糊不放冷凍隔夜,堅持不預留麵糊,直接製作成的手工蛋捲,才是真正把新鮮原料呈現在客人口中。採用飼養過程中不打抗生素的桂圓畜牧場出品之新鮮青殼蛋,無一般白蛋的腥味,不惜高成本讓民眾吃的安心、健康。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