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新疆風味料理‧精緻套餐美味無限位於東區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遊牧邊疆是全台少見以邊疆少數民族料理為主打的主題特色餐廳,店主人數次拜訪新疆把當地各個少數民族的特色料理帶回台灣,以前菜、沙拉、鍋物湯品和烤肉、海鮮和食蔬以套餐的方式讓您享用更精緻化的美味。

孜然燒烤‧少數民族特色美食 在此您不僅能夠嚐到不沾醬的新疆烤肉外,另外還有多道少數民族風味料理如大盤雞、手抓飯、奶粥、雙色哈密和特色鍋物,在此要邀請您由美食來體驗塞外文化與風光。新疆烤肉強調不醃製、不沾醬,強調食材的自然原味,並以孜然粉增添風味。(店中提供牛、羊、豬、雞肉串燒,另有蔬菜和海鮮食材) 清爽的開胃小菜以獨特的醬汁,搭配當地特色香料調味,口感清爽獨特,每一道都是新疆當地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

香濃羊奶、百菇鮮肉、茴香麻辣、孜然羊雜、雪蓮養生五種特色鍋,每一種湯頭都有養生健康的訴求,美味指數更不在話下。

尼夏拉是新疆地區普遍性的飲料,一點酸、一點甜再加上奶昔的香味,有新疆可樂之稱,此外,羊奶茶是遊牧民族每日不可缺少的飲品,在西藏、新疆更是隨手可得的飲料。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