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從嘉義火車站騎車前往黃金海岸,大約72.5公里,原則上走中山路/159縣道,接台1線往南,而黃金海岸的地址為:台南市南區濱南路600號,詳細路線請自行上網google一下囉。

台南黃金海岸位於台南市南區的西界,地處鯤鯓、喜樹和灣裡地區。海岸線綿延數公里的黃金海岸,沙岸為主要地形,介於台南市安平區和高雄市茄萣區之間。由於黃金海岸風景優美,擁有柔軟細緻的沙灘和寬廣無際的海岸線,每當黃昏時刻,金黃色的陽光將整條海岸線渲染成金色的光芒,柔和而浪漫。假日總會湧入大批人潮前來戲水、堆沙堡、放風箏、吹海風、賞夕陽、聽浪濤,體驗台南旅遊中美麗的海岸風光。

建議玩的景點以台南安平區為主,幫您規劃一日遊如下:

安平古堡安平樹屋 →英商德記洋行 →延平老街(又稱為「安平老街」,位在安平古堡東側,荷蘭人所建的第一條街道,又稱台灣街。街道兩旁聚集了許多特色店家,記得叫一碗同記安平豆花,再買份永泰興蜜餞消暑解渴一番) →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黃金海岸 →回程

台南小吃黃金海岸美食推薦 
創立六十年的「火城麵店」,在台南灣裡地區為知名老店。創始人杜火城先生,自二十餘歲賣麵羹,與灣裡鄉親建立深厚情感,所以地方便把他煮的麵稱為火城麵。現在火城麵店傳承第二代,秉持傳統手工,祈與每位顧客分享古早溫情與傳統美味。
住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路4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