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在賞花燈之前,先來中興新村賞花吧!


  南投中興新村過去在省府時期就是一個極具特色的地方,無論是眷村文化、歷史建築或是人文風情,都有著獨特的氣息,而圓環旁的椰林大道,更是一個賞荷花的熱門景點,每年從五、六月份開始荷花池就開始妝點上紅色的彩裝,無論是粉紅色、白色搭配綠葉綻放,是夏天最美的景致。  

 中興新村省府路兩旁的老椰子樹適中興新村最重要的意象,伴隨中興新村走過歲月已有四、五十年的光陰,高聳的椰子樹搖曳著夏日沁涼的風情,加上荷花盛開讓椰林大道更顯得風情萬種,也成為許多遊客散步的絕佳景點。

  2014台灣燈會將在中興新村一帶舉辦,建議遊客可以先來中興新村巡禮,品嚐道地小吃、漫步綠色隧道,都是難得的體驗喔。初夏旅行,就從中興新村開始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