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是蓮花盛開季節,朵大花兒與數大便是美的意境,是賞花人士的最愛!每年在台灣北部觀音與南部白河都舉辦了蓮花季盛大活動,住中部的人別擔心,中興新村是最佳賞花地點。   

南投市的中興新村省府路入口處的兩整排的蓮花池,於五月初就開始慢慢出現粉紅嬌嫩的花苞,五月底則朵朵綻放出淤泥而不染,與兩旁的椰子樹譜出夏日浪漫的戀曲,值得你漫遊於椰子樹下與蓮花池旁,感受浪漫氣氛。   

中興新村省府路的入口意向在於兩旁的老椰子樹,伴隨中興新村走過歲月已有四、五十年的光陰,搖曳著夏日沁涼的風情,很多遊客開車來遊玩時,先會把車子停到道路旁,散步於椰子樹下。   

中興新村生活機能完備,遊樂設施完善、內轆公園、親子公園綠意盎然,假日公園裡丟飛盤、放風箏踏青與寵物追逐,整個村落沈浸於歡欣的氣氛直是國人中部親子旅遊勝地!台灣歷史文化區與中興會堂的巴洛克式建築,是新人婚紗喜歡拍照取景喜愛地點。另外親子公園旁的酸梅湯、牛肉麵等小吃,中學西路美食街上的餐廳,與入口處的田園咖啡餐廳則是不錯的用餐好去處。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泰湖樓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