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於通化街上義大利冰淇淋COCOBELLO取自義大利語,意思為“非常好吃的冰淇淋”在大陸各省已經開幕多間分店,由裕瑩國際集團回台開設,目前通化街駐點是全台唯一一家。裕瑩國際集團是集農業、果品種植養殖、精密工業於一體的多元化大型集團,與世界著名TELME公司進行技術合作,引進精密零件與設備原料,創立可可貝羅品牌,廣受好評。

可可貝羅符合現代人的健康訴求,低脂、低糖、不添加香料色素,採用台灣當季水果製作而成,細細的冰泥化在口中綿綿的口感,水果的新鮮與健康完全呈現!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有以北義牛奶為基底與南義水果口味,堅持嚴選台灣最新鮮的水果,不是濃縮還原,沒有黏膩堆積,只在你的嘴中融化。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只有滿滿的新鮮與健康,製作方式是瞬間將所有素材的香甜凍結,不只濃郁的香味在嘴裡散開,還含有健康的營養成分。.

新鮮水果與低脂鮮奶攜手合奏,甜而不膩的細緻口感挑動你的味蕾,每日現場製作,真心呈現給你甜滋滋的幸福!可口美味的鬆餅是下午茶不可少的甜點。另外,可可貝羅有一口鬆餅特別製作成小孩子喜歡的動物卡通圖形,精巧可愛!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