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建香四姊妹海產店位在野柳風景區內,在當地已經成立了二十年的時間,能在競爭激烈的風景區裡長期佔有一席之地,所憑藉的就是新鮮的食材、可口的料理、親切的服務,以及物超所值的消費。 

餐廳目前已接手給第二代經營,由四位姊妹負責,正式定名為「建香四姊妹海產店」。女性所烹調出來的料理,口感一點都不輸給其他廚師,還更加細緻、用心。新鮮、平價,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是在風景區內站穩腳步的不二法門,建香四姊妹海產店的好口碑,邀請您一同分享。

螃蟹美味.多變口感螃蟹是許多人都喜歡的海鮮,可以變化為鹹酥螃蟹、清蒸螃蟹、螃蟹味噌湯等多種菜色,品嚐不同的口感。熱炒海鮮餐廳所供應的熱炒、海鮮等,種豐富,包括熱炒豆腐、蚵仔煎、時蔬,以及各式海鮮等。

熱炒單點150元起、時蔬則為60元。美味、實惠。龍蝦大餐‧美味新鮮選用生龍蝦搭配各種美味海鮮料理,讓消費者品嚐最鮮美的現煮滋味,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享用。道地新鮮海味由漁夫潛水捕撈的新鮮海菜吃起來口感滑順鮮脆,是一道清爽可口又沒有負擔的鮮味小品,值得遊客親自品嚐。觀景雅座用餐環境寬敞,從二、三樓雅座的大片落地窗望出去,可以遠眺野柳海岬及海天一線的絕美景緻。是北海岸旅途中,最佳的中繼休憩站。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