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意芳海鮮餐廳在地經營已有50年歷史,第一代老板許林順意女士在將餐廳交給第二代經營後,自己從50歲開始就憑著興趣用畫筆畫出她生命中的野柳印象,20多年來繪畫作品超過100幅以上,也常在萬里鄉各地展出,成為餐廳內最具特色的裝飾。

店內的海鮮也大多是由自己家族的漁船所捕回的新鮮海味,像是現在最當季的鮮蟹、店內的招牌吻仔魚還有沙蝦、香螺、軟時等,都是遊客到野柳享用海鮮的最佳選擇。意芳餐廳也將吻仔魚曬乾後,再用干貝和林阿嬤自製的豆鼓炒成風味十足的XO醬,也是店內深受消費者和遊客的一道美味佳餚。 野柳的常見的蟹類有花蟹、三點蟹和石蟳,都是老饕們喜愛品嚐的珍味。店內也會使用季節鮮蟹做成有名的桂花蟹讓遊客好好享用。

來到野柳吃海鮮當然要好好品嚐鮮蝦的甜美滋味,尤其是使用鹽蒸法更能呈現鮮蝦的原味,讓人忍不住一隻接一隻。紫菜吻仔魚羹是店內的招牌料理,一樣使用當地產的吻仔魚再加入新鮮紫菜料理而成,口感順滑鮮美,是來到店內不能錯過的一道美食佳餚。

使用當地新鮮錢鰻以紅燒方式呈現出酸甜口感,且富含豐富的膠質,廣受消費者的喜愛。深海產的香螺經廚師的巧手調理,佐以五味醬品嚐,最能吃出其食材的鮮美原味,而鮮嫩帶咬勁的口感也是老饕們的最愛。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