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三天端午連續假期何處去嗎?準備好要體驗極限刺激快感嗎?2014年5月31日(六)及6月1日(日)連續兩天,在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公有停車場,由中華賽事競速競技協會(簡稱中華賽協)舉辦鑫炫盃中華賽協漂移賽,即將在台南熱情引爆。

  中華賽協表示,自從1998年開始以來舉辦的賽車經驗,希望藉由舉辦國際賽事,增加台灣房車賽能見度,未來能提供給喜愛賽車運動的朋友有更多選擇,讓台灣地區賽車文化更具多元性與選擇性,使得國人能更深一層認識賽車運動。

  鑫炫盃中華賽協漂移賽將於5月31日及6月1日兩天上午8時至下午18時熱情展開。6月1日當天除了邀請各大知名車手聚集同台競技漂移賽外,也規劃了千萬超跑展示、汽機車展示、特殊車輛展示、火辣賽車女郎攝影會及吃喝玩樂園遊會等等,活動相當精采可期。歡迎民眾可以趁著端午連假到台南旅遊,親身體驗台灣飄移賽車手的高超技術與橫滑燒胎能力。(圖/雲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