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將於1/15~2/16在走馬瀨農場舉行,除了以熱氣球主題活動及美國火舞表演為主題,還引進最夯的熊貓及黃色小鴨充氣娃娃,在走馬瀨農場美麗寬廣的青青草原迎接熱情民眾。

  主要活動「熱氣球繫留昇空」每次繫留昇空體驗時間為每次500元(約5分鐘),分為上午場7點~9點及下午場3點半~5點半,日前已開放網路預約報名,第一波報名已額滿,第二波網路預約報名至1/6 23:59截止,名額有限,歡迎民眾把握機會。

  另外還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美國火舞表演、遙控迷你熱氣球、熱氣球博物館、哈薩克飆馬特技秀、俄羅斯魔術高空特技綜藝秀等精彩內容,給您最浪漫的台南旅遊新體驗。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南商務會館 台南宏盛鑫商務飯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