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糖廠招待所‧夫妻老樹說糖廠故事一聽到糖屋小朋友就整個興奮,溪湖鎮的老樹糖屋則有美食、糖廠、鐵道文化體驗!糖屋是木造日式歷史建築,曾是糖廠招待貴賓場所,百年前庭園裡的羅漢松邂逅了木蓮花,見證糖廠繁華興盛,今日老樹依然健在參天,糖廠與糖屋則有觀光新生命。鄉村庭園餐廳美食‧小火車鐵道之旅來溪湖一定要坐的彩繪小火車,體驗台灣鐵道文化。然後到到糖廠對面的老樹糖屋品嚐義式料理、鍋拌飯、小火鍋、鐵板燒.等精緻美食,在懷舊休閒空間裡度過愜意時光。


燒烤與火鍋是時下流行的聚餐美食,但你也可以一次都擁有。老樹糖屋燒烤鍋,一邊火鍋區一邊是燒烤區,可以涮肉片另一則可以品嚐鐵板茲茲作響的燒烤樂趣。最特別是還有禾風與魔菇雙份醬料,讓你體驗雙味覺。


老樹糖屋是由之餐飲界知名團隊冠廚進駐服務。不斷推陳出新的餐點與配料都兼具著份量與品質,視覺與味覺。十餘種的風味小火鍋,每一種都是多時精燉,牛奶鍋、蒙古鍋..等都有濃郁異國風味。


石鍋本身耐高溫也能保溫,在200度的高溫下,鍋內的飯、肉片、青菜等配料嗶嗶作響。用湯匙攪拌下散發著迷人的香氣,尤其搭配著韓式泡菜,開胃也爽口,飯後還有精緻湯品、甜點、飲品,低消費又能讓顧客大飽口福。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