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美食無限‧精緻吃到飽 位於員林育英路的補嘴康吃到飽美食餐廳,打破一般火鍋、牛排吃到飽印象。採周邊單點服務,火鍋除了一般配料外,還有羊肉、羊腳筋、羊肚、羊大骨,還有小盤涼拌小菜、蒸類、現炒、燒烤、瓶裝飲料冰品無限量供應。  補嘴康吃得到五味生蠔值得一提的是,補嘴康美食餐廳分三種價位,以清燉、藥膳為湯底,還有鐵板美食、豬肋排、焗烤扇貝、烤魚下巴,甚至還有非常珍貴的五味生蠔,在這裡可以吃巧、吃飽又非常划算。


補嘴康除了一般火鍋應有盡有的配料外,以藥膳與清燉為湯底,然後還可以搭配羊大骨、羊腳筋、羊肚、羊肉片..。


補嘴康有涼拌竹筍、茶碗蒸、麻辣鴨血、燙魷魚、泰式白肉、炸薯條、炸雞快、….等涼拌小菜,美食現點現做。


補嘴康除了火鍋、蒸類、炸類、涼拌精緻吃到飽外,還有鐵板美食,在茲茲作響中無不讓你垂涎三尺,吃到飽也吃到巧。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