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精緻擺盤美食‧瀰漫客家風味員林鎮,南彰化美食天堂。遊客也可品嚐到道地客川菜精緻料理!位於建國路新家園餐廳,強調嚴選新鮮食材,在特調醬料與天然香料調味下由大廚精湛手藝料理出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特色佳餚,每一道色、香、味俱全,手工精緻擺盤外還有十足的客家風味。時尚裝潢餐廳‧適合大廚小宴、喜宴走平價路線的新家園餐廳,跳脫一般餐廳藩籬,室內有著兩層樓挑高空間,迎面亮麗地板一塵不染,時尚氣派裝潢又有著傳統客家花布元素,質感餐具與桌椅,營造出愉悅聚會用餐氛圍。


鯽魚肚有著滿滿豐富的魚卵,淋上大廚特調的香料與高湯在慢火清蒸。魚肉鮮美入味,鮮嫩化口性極佳,在撥開魚肚後則有滿滿魚卵,有著軟酥的口感非常好下飯。


彰化平原上有很多移民福老客也流傳部分的客家文化,來南彰化美食天堂員林鎮上更值得來品嚐代表客家的客家美食。新家園的客家小炒,在炒過條狀豆腐有著彈Q有勁口感,三層肉則淡淡香辣入味,品嚐過後有著印象深刻美味。


品嚐道地的客家菜不一定要合菜,新家園時尚餐廳在平日也推出了兩百元有找的經濟套餐。個人份的經濟套餐有主餐、三碟客家特色小菜、泡菜、湯品、客家麻糬甜點,還有一杯客家雷茶,飽後去油膩。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