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台南二寮日出太漂亮了!2014年1月1日清晨,共有近4千名來自全國各地遊客一起到台南左鎮二寮看日出。

  由台南市政府和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共同舉辦的跨年三部曲──「左鎮二寮看日出」活動,主辦單位在新化虎頭埤風景區安排接駁車,載遊客到左鎮二寮看日出。遊客抵達岡林派出所前的道路,再步行約30分鐘後,來到活動現場。

  市府表示,今年看日出的遊客初步統計約4千人,還有很多不能到場的民眾,則在虎頭埤風景區內欣賞晨曦音樂會及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大約在上午6時10分,當遠方天際有一道微弱光芒準備迎接第一道曙光之時,可惜天空不作美,隨後雲層將光芒遮住。約在上午6時52分,遠方山巒間終於看到太陽突破雲層緩緩升起來,歷時約2分鐘東方太陽完整升起,讓大家欣賞到二寮日出的美景。(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南商務會館 台南宏盛鑫商務飯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