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幸福閃耀桃園跨年晚會活動將於12月31日晚間6時在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隆重登場,今年邀請到多位重量級卡司要與桃園縣民一同HIGH翻天。

  2014年的跨年晚會活動對於桃園來說意義非凡,因為可是「桃園」最後一次以「縣」的名義來跨年,在2014年12月25日桃園縣將升格為直轄市,成為台灣第六都。

  跨年晚會藝人演出陣容堅強,包括桃園獨家壓軸的陳綺貞、伍佰、丁噹、林宥嘉、鄧福如、安心亞、MATZKA、江美琪、復古樂團旺福、黃妃、POPU LADY、Bii、自由發揮等13組藝人團體接力演出。

  除了眾多藝人朋友之外,縣政府更規劃3大好康要送給民眾,包括液晶電視、汽車等大獎,邀讓民眾免費帶回家。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疏導交通,也規劃有中壢線、桃園線及台茂線的付費接駁專車,讓民眾可以搭乘接駁車前往活動會場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