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簡餐餐廳台南簡餐咖啡下午茶 
  台南海安路三段的故事咖啡,是一位甜美的女主人,懷抱夢想打造的童話故事屋。館內有知名部落客手繪的手繪牆,上頭還有用馬克杯崁入的立體杯子樹,代表每個杯子都是一個夢想。故事咖啡以愉悅環境,提供客人簡餐、火鍋、下午茶等料理。

台南主題餐廳咖啡館‧咖啡客製化 
  爸媽帶著小朋友,還有年輕人情侶都喜歡來故事咖啡,聽對方說心裡的故事。故事咖啡也替親子準備童書,還能在咖啡上寫下專屬名字。如果心中有夢想還沒實現,來到故事咖啡,喚起童年歡樂!

濃味南瓜牛奶鍋:
濃味南瓜牛奶鍋的濃郁湯底,是以新鮮南瓜打成的南瓜泥,加上國外進口牛奶搭配。食材拼盤,則是以新鮮蔬菜為主來取代人工火鍋料,有10種以上食材,讓大夥兒吃的盡興。
香煎雞腿排佐南瓜醬麵:
香煎雞腿排佐南瓜醬義大利麵,雞腿排是以特殊醬料醃製並且酥炸;南瓜醬則是以新鮮南瓜泥搭配3~4種蔬菜打成的醬汁調合,口感獨特濃郁豐富而且又營養。
特選酥炸豬排咖哩飯:
將有厚度、有肉汁的上等里肌肉酥炸的豬排,搭配特調咖哩、三種隨機變換配菜、湯品和米飯。光是咖哩醬,裡面配料就有馬鈴薯、紅蘿蔔、香菇等食材,需先炒過再以蘋果熬煮3至4小時,熬煮後的咖哩醬相當濃稠。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