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規劃南投三天兩夜的行程

  南投合歡山的高山杜鵑花五月進入盛開期,放眼望去,杜鵑把高山草原點綴的萬紫千紅,這樣的情況應可維持到六月初,建議可安排一天上午,去親近一下百岳,順便激發孩子的潛能。

Day1 上清境玩創意

新北市出發 約中午抵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 清境紙箱王晚餐(位小瑞士花園入口前廣場,台中大坑紙箱王的分店,有太多的創意在裡頭,可順便參觀蜜蜂二號館) 再返回小瑞士觀看水舞 清境住宿

Day2 合歡山登百岳

賞杜鵑一大早上合歡山 (建議賞花路線:一、標高3416公尺的合歡山主峰:於主峰下停車後,可以沿著步道上緩坡直接攻頂,來回約時1.5小時。沿途玉山杜鵑和紅毛杜鵑沿著山坡壁盛開,彩艷動人。二、走石門山(最容易親近的百岳):在合歡山莊停車後,除了山莊後的山坡有花可賞外,前往登山口方向約1公里,即可步上石門山的稜線,來回約1小時。走上山嶺後向東望去,山坡上都是杜鵑及各式高山野花,是個不錯的路線)松雪樓午餐(最好事先預約) 回清境,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晚餐 (清境特色景觀餐廳,主人馬先生夫婦結合環境以及造景技術,加上獨樹一格的用色與創意,創造出與大自然融合一體的紫色浪漫咖啡館,可點一道擺夷風味的pizza來吃吃看) 清境住宿

Day3 嚐埔里美食+採買伴手禮

埔里酒廠(最受歡迎的紹興香腸、紹興米糕、紹興茶葉蛋、紹興冰棒、鳳爪、紅麴製品、甚至紅酒美白面膜,另外還有最新推出的酒釀麵包) 「振松記米粉」吃米粉湯(位於埔里酒廠旁,已有60幾年歷史,以傳統手工製作的米粉,口感香Q彈牙,招牌炒米粉與米粉湯是人氣小吃)或者 「胡國雄古早麵」 (仁愛路3號,60年歷史傳統口味老店,這些可說是美食老饕必到之處)廣興紙寮手工造紙觀光工廠((來這裡有專業人員為您做解說,聽完解說後,還可以親自體驗一下造紙的樂趣,順便DIY一把扇子帶回家做紀念) 回程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風景區內,緊鄰著國民賓館,清境農場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夏天的避暑勝地。從白雲渡假山莊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清境農場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回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