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清境 都鐸式建築   新製    清境農場導覽頁

   在清境農場的每一個 清境民宿 幾乎都具有其建築特色,而各式歐風民宿也構成了清境農場如詩如畫的優美景觀,該是時候介紹一下 清境民宿 獨特的建築美學了!來到清境,您是否常常被眾多具歐式風情、牆壁好像在畫格子似的木屋建築所吸引,這些別緻的木屋襯著清境的高山草原風情,總讓人有置身歐洲的感覺。而這些建築,就是所謂的「都鐸式建築」(Tudor),由於這種歐洲的鄉間建築物搭配鄉間自然環境相當的合適,因此常被民宿業者採用,也逐漸成為 清境民宿 的一大特色。

  都鐸式建築起源

      都鐸式建築是指十六世紀前半葉風行的英國建築,大約風行於1485~1558年之間,約亨利七世、愛德華六世在位期間,那是介於「歌德垂直式」(Gothic Perpendicular)與「帕拉迪奧式建築」(Palladian architecture)的轉型期風格,根據建築史料,都鐸式的起源是在西元1534年英國都鐸王朝的亨利八世為了婚姻問題和羅馬天主教庭決裂,此後一段時期大型的宗教建築活動因此停止,新貴族們開始建造舒適的官邸,這種情況下,混合著傳統的歌德式和文藝復興風格的都鐸建築應運而生,最初是為有錢人家或貴族建造的,以後才陸續被民間廣泛採用。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風景區,緊鄰國民賓館,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您夏天的避暑勝地。從 白雲渡假山莊 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如您正在尋找清境民宿,請選擇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我們將帶給您最美的 清境旅遊 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農場 清境民宿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