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雅渡假村
全方位的多功能渡假村‧泰雅渡假村

  位於山林環抱之中的泰雅渡假村,將自然野趣與溫泉設施、結合休閒旅遊,規劃成一國際型渡假休閒溫泉特區,是一個全方位的多功能渡假村。泰雅渡假村村內以泰雅文化為主軸,園區內處處可見象徵泰雅族原住民的文化特色,並精心安排原住民文物館展示泰雅族傳統文物,讓遊客深入了解泰雅族歷來文化與風俗習性。園區內還有台灣島內的櫻花林、歐式花園、玫瑰花園及數百種特有植物園區等庭園風光,也有野溪步道等自然景觀,坐上登山列車更能輕鬆一覽關刀山夕照原野的自然景色。
溫泉&泠泉是渡假時的最棒享受
  沐浴在泰雅渡假村的溫泉露天浴池中,充分感受到山野的氣味,森林的芬芳,這絕對是渡假時最棒的享受!來自關刀山脈的泠泉水源,池岸採用高低差順水流下滑的原理,水不重複循環使用,使水的品質達到最純靜。聆聽與自然為伴的寂靜之美,加上泰雅渡假村提供多樣化的住宿選擇,讓您享受徜徉於山林之中的住宿樂趣。此外,泰雅皇宮主題飯店,外觀風貌仿造歐洲巴洛克式建築,包含了總統套房、皇家溫泉套房、尊爵溫泉套房、溫泉主題套房等,讓遊客享受由如置身歐洲的渡假感受。空間寬敞、設施完善的皇家套房,搭配歐式的裝潢格局以及裝飾設施,讓入住的遊客,體驗有如貴族般的尊爵住宿體驗,同時又有賓至如歸的渡假享受。
到南投旅遊‧與「賽德克‧巴萊」電影同步見證歷史
  為響應「賽德克‧巴萊」國片熱賣,泰雅渡假村於2011年秋天特別規劃「賽德克‧巴萊」主題,誠摯邀請每一位遊客一同走進「賽德克‧巴萊」電影的時光隧道。泰雅渡假村特別在園區內建造天空步道,讓遊客踏上強化玻璃的步道上欣賞腳下風光,遠眺川中島的全貌;穿梭一座座山中隧道,由栩栩如生的捏塑人偶述說著往事;讓一張張陳舊的照片影像重現歷史,並與賽德克族後裔,揭開一段塵封了20年的歷史,重現當年的「霧社事件」。
  走一趟南投旅遊景點-泰雅渡假村吧!與「賽德克‧巴萊」電影同步見證歷史,同遊泰雅渡假村精心打造的時光隧道,一探電影情節的發生地,體驗賽德克族傳統文化與傳說。觀看由血淚交織而成的川中島歷史,賽德克故事館將巨細靡宜訴說「賽德克‧巴萊」影片中敘述的霧社事件過程,讓遊客感受當時事件發生時的震撼。 

清境農場 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白雲渡假山莊飯店官網線上訂房 !
               清境農場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夏天的避暑勝地。從白雲渡假山莊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清境農場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清境農場真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住宿時擁有絕佳的享受,也難怪白雲渡假山莊會有「清境地王」之稱了 

 回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