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M2  

清境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    新製    清境農場導覽頁

紫屋餐廳創意料理

在主人精心布置的紫色空間裡,盡是霧上花園區的悠閒風情,坐下來,任微風迎面襲來、放鬆心境,眼前美景,是一種說不出的愉悅。 一抹綠意從窗外不小心溢進來,紫色浪漫氛圍在空氣中微微飄著,在這裡享受下午茶,格外愜意。紫屋餐廳的美食料理也是相當受到遊客好評的,這裡提供咖啡、下午茶、風味餐,尤其是擺夷風味料理,都是相當值得品嚐的。

清境瑪格麗特咖啡館的紫屋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美味而豐富的泰式美食、擺夷料理,加上各式花茶、咖啡,讓來到清境的遊客,能享受難忘的美食體驗。主人精心烹調與推薦的特色餐,如山藥水蓮、香辣四季豆及泰式酸辣蝦、檸香蝦仁等,酸、甜、香、辣滋味多重,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美食料理喔!主人推薦的創意料理限量川味娃娃菜,以及雲南辣味茄子,風味相當獨特,辣度適中、入味,非常下飯,值得推薦。
M3M4  

美食 =「泰式酸辣雞」+「擺夷風味Pizza」+…

  走進用餐區,在別出心裁的石砌牆與裝飾映襯下昇華的氛圍,彷彿置身童話般的浪漫世界。此外,以泰式調味的「泰式酸辣雞」,炸過的雞排淋上特製酸辣醬,搭配清脆的蔬菜,不油不膩、口感絕佳,也是一道非常受歡迎的美食料理。到清境吃Pizza?您覺得奇怪嗎?瑪格麗特的擺夷風味Pizza乃採用頂級里肌肉、番茄、甜椒、起司、及特製擺夷風香料精製而成的pizza,獨特的口感、香氣、美味包你意猶未盡,而且它可是全台僅有高山Pizza喔!

人氣推薦好味道,涼拌鴉片,清蒸檸檬魚

除了擺夷風味餐,紫屋餐廳也會不定期推出私房好菜,這兩道涼拌鴉片以及清蒸檸檬魚也是不可以錯過的美食。 清爽、開胃的麻辣涼拌鴉片,以洋蔥、鴉片等食材搭配酸辣醬涼拌,相當美味;而檸檬魚更是紫屋餐廳的招牌菜。

遍嘗美食後,甜點一樣不能少,特製的蘋果捲、泰式沙拉捲,搭配香濃的義式濃縮咖啡,加上綿密的奶泡及焦糖醬,並精心拉花呈現出瑪格麗特花朵,是您不會想錯過的清境農場超人氣點心組合。 

M5M6  
圖片來源 :
Travel&Hotel大台灣訂房網 

               清境農場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夏天的避暑勝地。從 白雲渡假山莊 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清境農場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清境農場真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 白雲渡假山莊 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住宿時擁有絕佳的享受,也難怪 白雲渡假山莊 會有「清境地王」之稱了 

 回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