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綠茵如氈    新製    清境農場導覽頁

   沿著台14甲線一路來到素有台灣阿爾卑斯山之稱的清境農場,翠綠的山景、湛藍無雲的天空,青青草原綠茵如氈,放眼望去可見成群牛羊,也許正低頭吃草,也許是正悠閒漫步於綠地上。青青草原綠草如茵,景緻宜人,並帶著點浪漫歐式閒情,可稱得上是清境地區旅遊勝地。

清境六大步道

  清境六大步道分散於青青草原四周,包括遍佈白色法國菊瑪格麗特的「瑪格麗特步道」、可欣賞落日餘暉的「落日步道」、遠眺碧湖美景及茶園風光的「翠湖步道」、視野絕佳的「步步高升步道」、寧靜悠閒的「柳杉步道」,以及近距離接觸牛羊的「畜牧步道」,每一條步道都可以找到屬於清境農場的不同面貌。清境六大步道因景色不同,所需步行時間也各異,因此遊客可以依照自己的旅遊行程安排作不同的規劃,如果在早上,可以選擇步步高升步道、翠湖步道、柳杉步道,而午後至黃昏這段時間,可選擇畜牧步道、落日步道,不同時間點的步道上,都會發現許多值得記錄的美景。

 清境農場六大步道相關資訊:

翠湖步道    :  全程2300公尺,步行約60分鐘(單程)。

柳杉步道    :  全程750公尺,步行約25分鐘(單程)。

落日步道    :  全程1000公尺,步行約40分鐘(單程)。

畜牧步道    :  全程500公尺,步行約30分鐘(來回)。

步步高升步道:  位於3號牧區,全程1800公尺,步行約50分鐘(單程)。此步道要比起其他5條步 道,走起來可要費力的多!沿途會經過楓樹林、壽山園、青青草原及養蜂園。

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