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景點 :  小瑞士花園   新製    清境農場導覽頁

 景色如畫猶如北歐風情‧清境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位於清境農場旁海拔約1800公尺處,溫度約在攝氏15至23度間,氣候舒適宜 人,清境農場因其空氣清新、景色如畫的北歐風而有了「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等美名。 清境小瑞士花園破曉時的清境雲霧,及漸次瀰漫開來的山嵐,其間所展出的山林田野之美,果真 能令人心曠神怡。

 「思源池」‧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佔地約6公頃,原名為「思源池」,清境小瑞士花園的景色引人入勝,加上 季節性花海景觀,讓人宛如置身於人間仙境而流連忘返。花園內種植了賴自世界各地的花草,包 括落羽松、櫸木、楓香、青楓、、榆樹……等等,論替地在各個季節盛開,構成了一幅幅令人賞 心悅目的美麗圖畫,2008年12月起由統一超商經營團隊以歐洲的童話故事為主軸,依回歸自然來 凸顯原始風光,規劃出水中舞台、星光草坪、歐風花園、親水鏡湖、湖畔臥櫻等區塊,再由環湖 步道、楓林步道、落羽松步道、柳杉步道及月型木棧道等植栽步道來串連,清境小瑞士花園營造 歐洲花園般的景色以讓民眾來到清境小瑞士花園能盡情放鬆身心,園區備有大型停車場、露營烤 肉區、歐式花園、精緻餐飲中心、紀念品飯賣部、露天咖啡廣場等,露營區旅客自備營具 、烤具、食材,前往露營的旅客請多加準備。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風景區,緊鄰國民賓 館,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您夏天的避暑勝地。從白雲渡假山莊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如您正在尋找清境民宿,請選擇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我們將帶給您最 美的清境旅遊回憶。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