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住宿首頁


  香品源休閒農莊佔地一千多坪,位於北埔鄉大南坑的山區,後有山前有溪水,1991年左右開始規劃農莊,作為自己休閒渡假之用,整個農莊全部由農莊主人親手施工建造,有如一個私人花園,在農莊庭園裏正好可以看到附近最佳的景觀,2001年配合農村轉型而提供民宿及烤肉服務。

  香品源為
新竹縣政府登記第022號合法民宿,擁有套房及大通舖,適合家庭及團體休閒渡假之用。較特殊的是擁有山泉游泳池,是夏日清涼的避暑好去處,農莊內生態非常豐富,多種稀有植物。附近有北埔冷泉及國有林原始步道。提供附近景點導覽解說服務。

景觀四人套房:
香品源休閒農莊
民宿都是套房設計,每一個房間都有專用衛浴設備,因為都是建於山坡的平台上,所以房間的前後都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尤其房間外的走廊,是賞景最佳的地方。有雙人房一間及四人房3間。房間舒適而寬廣。

團體和式套房:
香品源休閒農莊有團體和式套房一間,可住十人,木質地板光滑明亮,夏天舖上草蓆、冬天舖上墊被,就成為最佳的窩。也是大夥的空間,聊天、玩遊戲、寫日記、讀書報、看電視就由大夥決定。附冷氣機及電風扇,自行調整。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