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光華社區的優質民宿「火金姑民宿」向來就以提供活潑生動的自然生態解說廣受遊客的喜愛,而主人劉佳縣大哥為了提供更優質的住宿環境,也興建了新館「觀星園民宿」,讓遊客可以更靠近螢火蟲、螢光菇和星星,徹底渡過一個與自然對話和互動的愉快假期。觀星園民宿餐廳後方竹林就是螢光菇的生長地,劉大哥表示,螢光蕈需要高溫多濕的環境才能生長,而且更需要大家的保護才能生生不息,因此劉大哥除了用心地去記錄其生長的要件和維持環境外,更是機會教育遊客要珍惜大自然,就是希望能讓遊客都能永久欣賞到如此美麗的身影。

光華特有
生態資源:
光華社區有自然三寶,包括螢火蟲、螢光菇和白面鼯鼠,每一個都是高人氣的自然景觀,遊客不但能欣賞其美麗身影,更進一步了解保護
生態環境的重要。

舒適的戶外庭園:
民宿前有一個寬敞舒適的戶外庭園,遊客可以在此乘涼休憩聊天,而餐廳後方的竹林更是孕育了豐富的自然生態,在主人的解說下,能獲得兼具深度和廣度的自然知識。

寬闊綠地休憩庭園:
觀星園
民宿也規劃了綠地休憩庭園,遊客不但可以在此欣賞日出美景,更可以在夜間散步於此,觀賞滿天星斗的壯觀與美麗。

甜蜜雙人套房:
觀星園提供了全新的甜蜜二人套房,是一同出遊旅行的情人及夫妻的最佳選擇,天花板上還有星空彩繪,為夜晚增添幾分浪漫氣氛。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