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首頁

新竹民宿‧一家三國雙語民宿 
  
新竹峨眉石井村的一家三國雙語民宿新竹縣029號合法民宿,也是特色民宿之一,全棟木屋以進口檜木建造,處處散發自然的芬多精令人精神一振,因女主人是馬來西亞籍、先生台灣籍、兒子加拿大籍,所以以一家三國為名,提供雙語服務,使得一家三國雙語民宿成為類似聯合國的聚會場所,來自各國的人士經常出現在峨眉鄉的鄉間。  

  室內擺設使用的桃花心木高級傢俱、搭配藝術的第凡內燈飾,忠於英式原味的
民宿服務方式,悠閒的英式下午茶,美味的異國料理,原味十足的國外生活體驗,到一家三國雙語民宿,不必搭飛機便擁有國外的享受。

舒適的住房:
一家三國雙語
民宿以美國進口的原木,將國外的建築風格引進新竹,成為具指標性的民宿,女主人堅持忠於英式民宿的原味,要將在國外受到民宿主人細心照顧及熱忱對待的感受帶回台灣,所以所用的寢具一樣是頂級而舒適。

美味異國料理:
馬來西亞多元種族所呈現豐富的多元綜合料理及馬來西亞籍女主人有一手好廚藝,提供沒有食譜服務。香蘭、香茅、薄荷、黃薑、南薑、檸檬葉、豆蔻等辛香料入菜,搭配自家菜園的節令菜美味可口,絕不能錯過,須事先預約!

高級桃花心木傢俱:
桃花心木材質堅硬而耐久,紋理細密而色澤多變,18世紀逐漸被歐美傢俱業所重用,成為高級傢俱的主要材料,被譽為櫥櫃之王。目前的供應量愈來愈少,將成為稀有樹種,所以所製作的傢俱具有增值及歷代流傳的特殊性質。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