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嘉義瑞里.朵麗絲森林

  位於
嘉義阿里山瑞里風景區的「朵麗絲森林」,以浪漫溫馨典雅的鄉村風格,主人多年培育栽種的花草植物,及手做木工的妝點佈置,在逐步規劃設計之下,打造出專屬於您的自然舒活寧靜悠閒空間。

鄉村風情.山村體驗行程

  
瑞里山城鄉村,在自然生態景觀的山林圍繞之中,擁有阿里山系茶園、竹林綠色隧道、夏夜賞螢觀星等,一系列瑞里山村體驗行程,將帶給您清新、愜意,盡情享受大自然森林洗禮的生態之旅。

梢楠浪漫雙人套房:
以主人種植樹木名稱命名,營造浪漫雙人套房,窗外茶園山林美景,藍天山嵐之間,舒適的氛圍讓旅人留下深刻的回憶。

落羽松閣樓套房:
樓中樓閣樓套房規劃,提供四至六人
住宿空間,主人親自手做木工點綴設計,打造獨特鄉村風格,給人親切與舒適的住宿環境。

香樟溫馨套房:
在女主人的巧思貼心中,打造專屬於您的溫馨空間,在這香樟套房中,還有夾層中的小巧空間,靜靜遠眺竹林茶山,享受這樂活氛圍。



DIY手做鄉村木工:
一點一滴DIY手做所敲敲打打出的每樣木做作品,都是經由園區主人巧思所設計製作,也提供
住宿的遊客們,可以親自體驗DIY的手作木工樂趣。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