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夜市有許多美味又平民地小吃,除了滷味、紅茶冰、水煎包、烙餅,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炸得香香脆脆的雞排。雞排種類百百款,有爆漿的、酥炸的、碳烤的、脆皮的…等,如何挑選合自已口味的雞排,成了夜市尋飽圖的另類學問。

  皮酥、肉嫩、不膩的「一中奇雞」蜜酥雞排,位在台中一中夜市裡,一塊塊酥炸的雞排,加上蜜蜂成份的醬汁醃製,呈現又香又酥的口感,深受附近學生的喜愛,成為下課後最享受的點心。

  散發蜂蜜香的金黃蜜酥雞排,內有老闆精心調配的秘方,吃起來和一般夜市的雞排完全不一樣,份量大、外皮酥脆、肉厚多汁,蜂蜜的香味和脆脆的酥皮,在牙齒中散發絕佳的口感,給人滿滿的飽足感。   店內還提供甘梅薯條、紫色薯條,是用來自竹山的番薯及芋頭番薯,炸起來就是特別的香甜、鬆軟、綿密,灑上梅山甘梅製成的梅粉,味道相當甘甜且口感也不膩,搭配十分巧妙。

  另外還有腿排、雞翅、花枝丸、香酥魷魚等多元選擇,還沒吃過的民眾不妨在逛一中街的同時,吃一塊風味獨具的「一中奇雞」蜜酥雞排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