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嘉義旅遊阿里山民宿

  阿里山嘉義的一大景緻,四季都適合遊賞這片廣大的山林之美;阿里山民宿「甘露渡假民宿」位於阿里山著名的石桌茶區,海拔高、時而雲霧飄渺,一年四季氣侯涼爽怡人。

阿里山高山茶‧茶園風光

  露水充足之下,產出聞名全台的高山茗茶,來到甘露渡假民宿就能好好品嚐這香醇、自然回甘的阿里山高山茶。品好茶之外,這裡還有視野廣闊的山林美景,白天欣賞茶園的翠綠風光、日落黃昏欣賞晚霞漸層柔媚、晚上觀賞天上的繁星點點,盡情享受這舒適寧靜的夜晚。

自產自銷‧阿里山茶:
主人家自產自銷高山珠露茶系列,在阿里山四季變化多端的山景中,雲霧、主人家自產自銷的高山珠露茶系列,一年四季變化多端山景,雲霧、露水滋潤所孕育出的阿里山高山金萱茶、及高山烏龍茶。來到這裡一定要好好品茗一番,坐下來喝杯好茶、與主人家話家常。

嘉義縣嚴選伴手禮:
民宿主人自家生產的茶葉,獲得2010年由嘉義縣政府主辦的嚴選伴手禮肯定,遊客可在主人的解說之下,了解了解製茶的過程與不同茶葉的特色,細細品味之後,可選購喜愛的茶葉帶回與親友分享。

專業製茶‧獲獎肯定:
甘露製茶專業的經驗,在競爭激烈的茶葉比賽中,連年獲得獎項肯定,來到民宿就能看到多面獲獎的匾額、獎盃。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