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瑞里地區以茶葉起家,為了讓來到瑞里買茶的茶友們能免於交通上的奔波辛勞,建造了「一品茶葉民宿」。

  綠色隧道近在咫尺也成了旅人住宿的最佳選擇之一,此外一品茶葉民宿多年來除了續傳一品茶葉的好名聲。

  住宿一品茶葉民宿,飽覽瑞里風光,這裡也提供導覽服務,讓民宿的體驗更加深刻。不論春、夏、秋、冬上山,賞櫻、賞螢,欣賞晨昏、雲海美景,還能細品高山茗茶,讓遊客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假期!

雙人房:
一品茶葉民宿雙人房,木造裝潢,打開窗戶便能一覽瑞里遠方山景,讓人住宿在此不論身、心、靈都能得到最舒適的沉澱。

四人房:
一品茶葉民宿四人房,空間十分寬敞,採光良好,附獨立衛浴,十分適合全家出遊共宿,享受瑞里最原始純樸的山林風光。

和式四人房:
一品茶葉民宿四人房,和式房型散發一種淡淡禪意。房內基本電器設備俱全,環境相當清潔,附有小茶几供住客使用。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