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穿過綠色隧道‧發現綠能環保建築屋

  位於二林鎮二溪路木麻黃生命力隧道旁的愛園
民宿,穿過田園後遇見融太陽能發電的環保綠能建築物,占地二千六百坪,大樹於人行道環繞,空曠高爾夫練習場地,有著柳暗花明又一村驚奇。

標準套被‧古樸房型‧
彰化海線旅遊

  愛園與靜園房日式榻榻米床墊、挑高空間、傳統茶几、標準套被,有禪式般寧靜,還有大自然容為一體的玻璃屋益園房。早晨則可跟主人到欒樹隧道散步呼吸芬多精,安排一日、二日遊,體驗彰化王功、鹿港、二林城鄉小鎮魅力行。

愛園房‧寧靜禪意:
挑高的愛園房,無壓迫感,傳統的茶几、辦公桌、大幅書法字跡,榻榻米更有寧靜禪意,非常適合全家
旅遊住宿。乾濕分離的浴室,超大浴缸池與烤箱,彰化王功二林旅遊,住民宿也可頂級享受。

靜園房‧檜木清香:
靜園房採用台灣檜木裝潢與日式的榻榻米,溫馨幽雅而舒適,散發出檜木自然清香,乾淨一塵不然,屋內則是環保屋空調,冬暖而夏涼,讓你一覺好眠,體驗
民宿不一樣的生活。

彩園雅房新家園:
彩園房裡有漂流木的裝置藝術,寧靜而協調,不管是喝一杯咖啡,看一本書,都顯的非常自在。此外,屋頂太陽能發電,台電保證收購價格也成了未來家園新格局。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