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住宿首頁

  雅境咖啡民宿(原小分林民宿及威爾斯咖啡)的老闆原在北埔老街經營生意及從事室內設計、裝潢,因一家人都喜歡鄉村間幽靜的生活環境,2001年在大林村自己的田地上,蓋了一棟二層樓的住家,成為自己休假的地方,因附近景觀佳,又有登山竹林步道,配合政府週休二日及農業轉型的政策,申請為民宿,將樓下多餘的房間,提供作為旅客住宿的空間,共有兩間套房、兩間和式雅房。是新竹縣第021號合法民宿

  2002年開始對外營業。
住宿盥洗用具俱備,並附早餐。供應下午茶、飲料及特餐,15人以上團體並提供旅遊行程規劃及導覽解說服務。

雅致的雙人套房:
北埔雅境咖啡
民宿有雙人套房,因為老闆本人就是裝潢設計高手,自然在房間格局方面能考慮到生活的方便性,和整體的規劃,讓住宿空間能充分利用,床邊就是窗戶,窗外就是成片的椰林,仰望天際,藍天白雲結伴任遨遊。

舒適的四人套房:
北埔雅境咖啡
民宿有四人套房,房間中另有空間,流線型的小矮牆內,是住宿也是可以休閒活動的多功能空間,尤其有小朋友的家庭更是如此,不必擔心會掉到床下。大片的窗戶會有露營的體驗,窗外的植栽讓人更親近自然。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