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住宿首頁

  雪霸雲上人家農場位於石鹿林道邊,由大鹿林道15公里處轉入,農場大小約2公頃,於1981年開始種植各類水果,有加州李、水蜜桃、奇異果、日本甜柿等,2001年因為旅遊方面的需求,所以將農舍加於修改,將部份多出的房間開放為民宿,有雙人套房及四人套房,凡住宿客人需要用餐時,需於訂房時一併預約,雲上人家歡迎客人自己攜帶食物到農場自己料理,農場有視野佳的廊道及寬廣的餐廳可以利用。很多客人表示,好像回家一樣,沒有拘束。

  農場在各種水果的產季,除了水蜜桃之外,開放DIY採果體驗,因為海拔高,水果特別清甜爽口。

景觀休閒環境:
雪霸雲上人家農場所在地正好在一個斜坡上,所以有270度以上的景觀,雲上人家的主人非常用心經營,所以整個農場非常的潔淨,依地勢營造出不同的平台,互不影響到景觀的欣賞,同時期待自然界所帶來不可預知的艶遇。

舒適雙人套房:
雪霸雲上人家農場在2001年民宿開始興起時,為了方便到雪霸旅遊民眾的需求,將多餘的空出的房間作為民宿之用,有雙人套房,有一張雙人大床,兩張椅子、一張小桌,並有電視,衛浴設備齊全,房間都有賞景的窗戶。

寬闊四人套房:
雪霸雲上人家農場也有四人套房,房間有,兩張雙人大床,有休閒椅子、小茶几、電視等,衛浴齊全是標準配備。兩向都有窗戶,可以在室內或屋前的走廊上,休閒或賞景,享受那一份與自然合而為一的舒暢感覺,忘掉一切。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