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彰化旅遊休息‧體驗豪宅精品屋

  位於田中鎮員集路旁的月萊精品
旅館,擁有全新19間不同風格造型的精品房型,大坪數及高尚典雅燈光裝潢,進口高級床椅套及大型的衛浴設備,私秘且浪漫氛圍裡一進門就如同進入豪宅精品屋,不管是出差或旅遊都是全新體驗。

置身於舒適空間‧身、心、靈放假

  
旅遊不僅玩得深度也盡興,更要住得舒適!月萊精品旅館為縣府核定合法的休閒旅館,除設備新穎外每一間房間裡都有自然採光的園藝造景,在專屬於你們假期裡享受按摩浴缸、維琪浴、黃金雨盡情放鬆。

柔情似水‧寵愛精品房:
19間不同風情房型,每間都約有20坪大空間,時尚高雅的LED燈,還有大螢幕電視牆,彷彿讓你進入豪宅精品屋。在幾間精品屋裡也設有小隔間的臥榻區,適合全家大小在
彰化親子旅遊住宿規劃。

玫瑰傳情‧浪漫精品玫瑰房:
最能表達男生對女生愛意的花朵以玫瑰最為代表!月萊精品
旅館的玫瑰精品房型,迎面而來的是大朵玫瑰壁牆裝飾,樸實無華的經典皇室床具,讓你們一入房內,聆聽著輕音樂,無不處於浪漫氛圍裡。

自然叢林‧樹屋精品房:
到處
旅遊的朋友,可能住過台灣的樹屋民宿,但你有住過精品旅館的樹屋房嗎?月萊的樹屋房型牆面,以俏皮的樹幹呈現質樸自然,一進門彷彿置身於叢林裡呼吸著芬多精。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彰化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