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阿里山瑞里景色絕美動人,一年四季各有特色,可以追螢火蟲、坐小火車、吃愛玉、品阿里山茶、喝咖啡,入住民宿更能感受到主人的好客和風土民情,不論導覽還是風味餐點,都能給您難以忘懷的回憶。

  
瑞里瑞勝渡假木屋靠山而立,環繞在竹林、茶園中,視野相當廣闊,可觀賞日出、夕陽、雲海,是您享受大自然的最佳去處,童話般的故事木屋、可愛的各種木雕藝品:王子公主、小矮人,更能為您的旅途增加不少樂趣。

  春夏秋冬的瑞勝各有不同風情,粉色的吊鐘花、橘色的爆杖花、紫色的薰衣草…每一次來訪都有不同的感動,值得您細細品味。

D6甜蜜樓中樓:
瑞勝小木屋適合家庭一同入住,蕾絲花邊梳妝鏡、小夜燈,搭配紫色的帳簾和紅色小枕頭,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D3原木樓中樓:
粉色花樣典雅床組,搭配古樸的原木梳妝台與粉色床頭簾,房間凝聚著溫馨高雅的氣氛。

D5精緻樓中樓:
每間房均包含獨立衛浴設備、新型液晶電視、原木雅緻梳妝台等,外面還有花圃可觀賞,既精緻又貼心。D7溫馨雙人房:金黃色為主色,搭配特別訂做的金黃底床被,更加顯得貴氣逼人!幸福滿分溫馨一百,參和著快樂和喜氣。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