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宛如大型創藝市集的「第八月台汽車旅館」,座落於彰化市的後火車站,鮮豔突出的外觀,遠眺時像極了一座大型的3C賣場,整體設計完全顛覆人們對汽車旅館的既定印象,內裝涵蓋了國際六星級飯店的精華設備,外觀則以國內知名店家為藍圖的主題設計,好像是一座大型的商店街,B&O、弄妹窗簾、特力喔、KFG、乾坤…等39種「山寨版」的主題套房,誇張中帶了點戲謔與幽默,時尚風格跟無法盡數的奢華,都令人流連沉醉。一處專為度假而寫的場景,專為放鬆所設的空間,「誇張、戲謔、幽默、自在」讓你和我一起來追尋這未曾有過的「鮮」發現。

玻璃工坊:
循著琉璃的光影,開門見山的東方禪境氣息在空中了然釋放,處處可見以琉璃所打造的藝術佈置更與大螢幕液晶電視相結合,把東方韻味詮釋的如此到味,非常受到入住顧客們的青睞。

KFG炸雞店:
一進門會讓人會心一笑的主題套房,彷彿來到知名的炸雞店,桑德斯上校列門歡迎的驚喜創意,讓到訪過的客人都大聲吶喊,什麼都不要…就是要KFG,這樣的地方您怎能錯過呢!

成品書店四人房:
滿屋的書卷氣息像是來到成品書店般,有一種無聲勝有聲的清清智慧油然而生,空間中讓人沉浸在人文書箱的氛圍裡,這裡備有二大床的四人房,是全家出遊的絕佳選擇。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